10.08.2011

[東京]梅むら:傳統甘味


總是看到這樣的甜品模型放在日式甜品店門外,其流行度似乎就如香港糖水鋪的紅豆沙。色彩繽紛的外貌甚吸引,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我想還是值得一試。



浅草一條小橫街裡藏著這家很受本地人歡迎的日式甜品店。小店有在賣好些日式傳統甜品,除了設有十四個座位供堂食以外,bar檯上還有很多膠碗盛好了甜品供外帶。


要了最漂亮的餡蜜あんみつ(J¥550),底下半透明的是寒天,上面是甜得人牙齒發麻的軟潤紅豆蓉,再加了兩片蜜柑和糖果,還有一顆最亮眼的罐頭車厘子在最頂。整個組合最得我歡心的就是咬感很好的黑豆,連著底下的黒蜜一塊吃著,先是一陣甜,後來滲出微微咸味,很是有趣。

推介大家到浅草時就算不坐下吃也可外帶回酒店吃,外帶回去保質期三天,傳統味道,值得一嚐。


梅むら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西浅草3-22-1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pm-6pm,星期六和公眾假期1pm-4pm,定休星期日。
Rating: 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