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1

[東京]鮨 後楽:散落・後楽


之前すし匠美味的パラ散らし壽司令人回味,藉著午飯時候有空,又跑了去試學校附近另一家口碑不錯的後楽壽司。




四谷站出來很容易找,走過三井住友銀行轉入橫街便是。店內座位比すし匠多,除了壽司Bar檯,還有數個個室,但環境和服務都略遜一籌。



基本上坐下不用落單,除非是特別預留了吃些什麼,不然午餐時段都是會自動給客人送上散らし壽司的。散らし(J¥1000),定價比すし匠便宜,用料沒那般多樣也是預期之內,不過也不馬虎。材料有吞拿魚拖羅、吞拿魚碎、魷魚、白身魚、魚蛋、三文魚子、玉子、熟蝦和漬物等,比浅草鮨よしだ的有心思。魚生都是新鮮味美的佳品,飯的酸醋味充足,不過略嫌濕了一點。


味噌湯加了硯肉,甘口但未算難忘。畢竟只是一千円的壽司店午飯,整體水準已算值得吃。

看著散壽司堆得工整漂亮,自己的情緒卻泛濫湧出,散得滿地都是。是時候收拾收拾,連同壽司一併吃進肚內。

鮨 後楽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麹町6-6  松尾ビル  B1F
Rating: 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