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1

[東京]Manneken:銀座抵吃窩夫


銀座就像是香港的中環,買什麼都比別的地區貴。買過了あけぼの的和菓子,發現鄰店有一條人龍。湊熱鬧上去看,原來是賣窩夫的,定價也合理,便跟著大伙兒一起排隊。


玻璃櫃放了六種口味的窩夫,四款常設口味:原味、杏仁、楓糖和朱古力,和我選了的兩款期間限定口味。除了一般窩夫,還有五款貴一點的雪糕窩夫。

季節限定的紫薯口味(J¥147),拿上手還是暖烘烘的!咬下微微帶硬的外皮,沒有很重的牛油味,感覺沒那麼油膩。甜度剛好,帶陣陣蕃薯甜香,中間更混了點紫薯蓉。冬天走在街頭吃著實在太幸福了!(4.5/5)

接著還要了12月限定的Chocolate Marble(J¥168),因為要在上面加添朱古力醬,朱古力口味的窩夫一早已是放涼了的。窩夫面先是一層黑朱古力,接著再擠了幾道白朱古力。味道不太甜,不過就是欠了點特色,故沒紫薯口味般討好。(3.5/5)

店還有賣包裝好的格子脆餅和蛋白脆餅等。全國十二個大縣都有分店,當中大阪佔最多,有十二間。東京的兩家分店除了座落銀座這家,還有一家在JR秋葉原站外。推薦大家要是經過絕對要買來一試。

Manneken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7-19 第一生命銀座フォリービル 1F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1am-10pm,星期日11am-8pm。
網址: http://manneken.co.jp/
Rating: 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銀座真係咩都貴我記得係銀座食鐵板燒食左二千幾蚊港幣~!

    回覆刪除
  2. 但銀座附近多好野食...京橋,日本橋同築地果d都有好多好野食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