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1

[東京]福しん:還不錯的連鎖中華料理


2011家人訪東京六天自遊行
第一天: 新宿華盛頓酒店本館->阿佐ヶ谷商店街->福しん
第二天: 下北沢->天下寿司->吉祥寺->SATOU->いせや->和のねんりん家
第三天: 恵比寿->恵比寿啤酒紀念館->代官山->Bombay Bazar->六本木->Mori Tower->Fujifilm Square->叙々苑
第四天: 秋葉原->鳥つね自然洞->青海->Palette Town->東京->都路里->八重州地下街->お好み焼き きじ
第五天: 駒形どぜう->合羽橋->浅草->MOMI & TOY'S
第六天: 高円寺->Hattifnatt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雖然決定了冬假不回家,父母卻是決定來訪東京,好讓我不用過一個寂寞聖誕。

父母到東京不下五次 , 這次由我這個居民帶著他們到其中一些我認為比較值得到的地方。第一天就是到我家看看,然後在我家附近的商店街逛。

也許愛到日本旅遊及喜歡吃日本菜的人會覺得很奇怪,但我媽就是喜歡吃日式的中華料理。他們沒有吃午飯,故逛不久便先在路經的連鎖店福しん去吃晚飯。



 レバニラ炒め定食(A定食),即是炒豬肝定食(J¥580)。定食包白飯、清湯和新香漬物。炒豬肝是意外的好吃,不油膩也不重味。芽菜和蔥等爽口,伴飯很不錯。

餃子(J¥100/5隻),平價餃子是這裡的賣點。餃子煎得不油,皮薄,餡料味也恰好。只是略嫌餡料少了點,咬下去感覺單薄了點。


 ラーメン半炒飯定食(B定食),拉麵伴炒飯定食(J¥610)。手盛拉麵麵質較軟,但帶韌性的也算挺有特色,畢竟不能抱對日式拉麵的要求放到它身上。炒飯黏黏的有點像糯米飯的質感,味道也不太濃,妹妹搶著吃了一大半。


イカ焼きそば・ソース味,醬汁味魷魚炒麵(J¥480+J¥200)。加J¥200是把它轉成定食配上餃子和飯。味道香濃不膩,很是討好,要是魷魚多一點就更佳。

蛋花湯喝下去沒什麼味精味,漬物咸味輕淡,整體都叫人滿意。是吃過印象比較好的中華料理,也不知是否因這是與家人久違的一頓,反正吃得愜意便是了。

福しん
Rating: 3.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