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2

[東京]敗家-初戀之香

初恋の香り

有人說日本水果特別好吃,我也判斷不了是不是,但能肯定的就是特別貴。

為減低財政負擔,現在也沒有固定買水果的習慣。間中遇上超市的蘋果減價,可能會抵受不了誘惑,心內計算一番之後買下一隻。

可是好奇心永遠是錢包的第二號大敵(第一號是貪心,嘻!)。之前家人來訪時買過了當造紅彤彤的草莓一嚐,但對於白色的草莓,心裡一切蠢蠢欲試。起初聞得高野屋有以白草莓弄的甜點和芭菲,但查了價錢以後連忙打退堂鼓。

後來在六本木的Sun Fruits見到了可以單買的白色草莓,價位還未算高得過份,好奇心再度被重燃。回家在網上查了Sun Fruits的分店,最後在銀座三越的分店万弥買了(註:銀座三越有兩家分店,B3/F的万弥比B2/F的Sun Fruits便宜)。


白草莓外號初戀之香(初恋の香り),果然一拿起便有濃濃的草莓芬芳撲鼻。除了草莓籽,由內到外都是純白色。味道也很甜,不過其實跟其他優質的紅草莓味道沒兩樣。我買的這一盒產於山梨縣,定價¥1280。另有較小的一盒賣¥1050,跟只放了一大顆的情人節心型禮盒同價。

大家要是在二三月到東京來,又想要買一盒來試的話,不妨到Sun Fruits的分店看一下啊!

SUN FRUITS
網址: http://www.sunfruits.co.jp/men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