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3

[東京]東京鐵塔:不可取替的象徵

IMG_6438

這年來的東京景點新寵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是skytree。但說實話,縱使skytree比東京鐵塔高多了、宏偉多了,單談外表的話,我還是鍾情於鐵塔。而且的確,在日本人心中,東京鐵塔仍然是東京屹立不動的地標。


IMG_6408
從神谷町1號出口出來,一上到地面便看到指向東京鐵塔的路牌。走不遠已能在大廈之間的縫隙看到它。

IMG_6410

IMG_6414
四時多天仍是亮的,便進塔下商場歇歇等天黑。畢竟太陽下山後溫度亦開始急降,寒氣熬人。

IMG_6417

IMG_6418
商場內人不多,都是些餐廳和手信攤等,另有給人看手相的攤位,十分有趣。值得注意的是虎貓紋焦糖味的東京banana只在這裡及東京駅有售,有興趣買的不妨在這裡購入。

IMG_6420
每一層都有不同設施,一樓有水族館,二樓有手信店,三樓有蠟像館,四樓有展覽和遊戲區。

IMG_6421
二樓門前的鐵塔模型

IMG_6426
冬天不用待很久,不到六點天都已一片漆黑,可以拍夜景。

IMG_6430

IMG_6434

IMG_6438
明明就只是座仿造的巴黎鐵塔,明明就不及人家高。但它就好像是東京的象徵、守護神,陪伴著東京走過過去五十多年,不可取替。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開放時間: 大展望台9am-10pm,特別展望台9am-9.30pm
地址: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