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3

[東京]CAFFE SOLARE:簡單可口丹麥酥蜜糖吐司

IMG_6482

博洛尼亞 BO-LO’GNE的丹麥酥包在香港好像成了個品牌代表,大家一提到丹麥酥包就會說博洛尼亞。不過在日本,幾乎隨便撞進一家麵包店都會找到這款麵包的蹤影。而且跟曲奇同出一轍,以大量牛油所製的食物品質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在從前住的地方閒逛,因為天氣冷,沿著商店街走過一遍後便覺餓,就進了一家咖啡店吃丹麥酥包蜜糖吐司。


IMG_6488

IMG_6486
這家CAFFE SOLARE是連鎖咖啡店PRONTO的副線,分店沒其他連鎖咖啡店多,但食物款式精緻,一向深得我心。

IMG_6478

IMG_6480
我坐到窗前向街的座位,眼看著自己從前所居的街頭熙來攘往,別有一番滋味。

IMG_6482

IMG_6485
アカシア蜂蜜のハニートースト  Honey Toast有兩種配料可選,配雪糕的話是¥480,忌廉芝士的話是¥380,我選了前者。熱烘過的丹麥酥包香軟帶脆,牛油味重而不膩,份量恰好。伴上雪糕及蜂蜜,簡簡單單沒Pasela的花巧,卻已叫人很滿足。

它的Pancake和洋食都很不錯,路過不妨進去來一客輕便簡食,又或安排來這裡吃早餐。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CAFFE SOLARE  カフェソラーレ
營業時間: 每家分店不一,宜查看官網。
網址: http://www.pronto.co.jp/solare/
Rating: 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