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3

[澳門]東東陽光咖啡美食:地道澳葡菜小店

IMG_7004

離開澳門前想吃一頓地道的澳葡菜,坐的士到沙嘉都喇街找這家東東陽光咖啡美食。下車時的士司機說這邊大都是民居,沒什麼店的。走到google map所標示的位置,果真什麼都沒有。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問了一個澳門居民,她以手機查出原來還要多走兩個街口,此行總算沒白跑一趟。


IMG_7003
七時來到,地下一層剛好滿座,不少人來電買外賣店員都回答要等至七時半,是主要做街坊生意的家庭式茶室。

IMG_7006
這裡每一個餸菜都附送白飯,不喜飯者亦可要求換作豬仔包。包身暖熱鬆軟,佳!

IMG_7005
薯燴馬介休 (MOP 85),不特別喜歡這種鹹魚,但不知怎的每次到澳門來都會想吃一下。從前吃馬介休多為炸的,這客的切成好幾件,跟馬鈴薯、椰菜、洋蔥和葡腸燴在一塊兒。魚肉結實,鹹味恰好,是優質貨色。

IMG_7008
焗葡國雞 (MOP 44)跟我們常見那黃黃青青的葡汁不同,加入了鮮茄、洋蔥、馬鈴薯、雞蛋和葡腸,煮成一片橙紅,味道沒一般主要以椰汁及咖哩粉混成的膩,質濃稠而不討人厭,伴飯或蘸麵包皆一流(飯和麵包吃完了還想光吃醬汁>_<)。雞肉鮮嫩,並非帶雪味的雪藏雞,比預期的還要好吃。

別小覷這裡是茶餐廳格局,食物都很有水準,絕不是粗製濫造。可惜是次只有大半日時間,匆匆來匆匆去。下次來除了澳葡菜,還想去吃正宗葡國菜呢!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東東陽光咖啡美食 Tong Tong Cafe Sopa
地址: 荷蘭園沙嘉都喇賈罷麗街16號F地下
營業時間: 8am-8pm
Rating: 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