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3

[試吃]7-Eleven全新日韓食品

IMG_1014

三連休假忙得不可開交,幸好早前收到了7-Eleven寄來的全新日韓食品,讓我全日「宅」在家亦不用捱餓。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數款精選零嘴︰


IMG_1016
買任何包裝麵包或蛋糕產品加$10便可換取的Sugga朱古力筆,全八色包括啡、黃、藍、白綠及紅。可讓大家在麵包或蛋糕上繪圖加添生活情趣外,更對我們會在家弄蛋糕的人來說方便不少,至少急著要用時亦不需特地跑到烘焙用品專賣店去買,在7-11便可找到。

IMG_1020
韓國人氣杯麵「2PM韓式辣醬年糕」及「2PM韓式湯年糕」各售$12.9一盒,只需用微波爐或熱水泡煮過便可輕易上桌。年糕以韓國大米製造,特別有咬勁,辣醬的那款辣中帶甜,食味不俗,比一般杯麵有新鮮感多了。

IMG_1023
另一款即食麵Cooksi韓式米粉有泡菜味及辛辣味,$9.9一盒,加熱水泡三分鐘便可食用。味粉辛香惹味,下半包味道已很足,不過建議大家別依指示加太多水,以免米粉過軟。

IMG_1024
愛甜的吃Gooda韓國米通時便最興奮,三隻口味以士多啤梨最討好,味道恰好不過甜。香蕉味稍嫌味道濃了點,感覺不太真實。朱古力味則可可味可再濃再突出一點。$9.9一盒內有三條,閒時經過7-Eleven也會想買來吃。

IMG_1025
介紹了好幾款韓國零食,當然要說一下日本的產品。天然酵母所製的抹茶麵包甜甜的帶抹茶芳香,翻熱再吃更是滋味。和泉屋長崎蛋糕有抹茶和原味蜂蜜兩種口味,軟潤綿密,輕盈不膩,$11.9一件也是物有所值。

除了上述的食品,7-Eleven還引入了多款美食,如韓國魚肉棒、溫泉玉子、熱賣點的韓式辣醬烏冬撈和關東煮等。特別是要儲績分的朋友,又多了許多新選擇。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