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3

[試吃]全新美心西餅「山東板栗」系列

IMG_1026

秋風起,街頭開始冒出一攤一攤賣燴蕃薯炒栗子檔口。栗子,似乎是每秋的主角之一。今秋美心再推出山東板栗系列,選用山東莒南縣板栗,新增了數款新口味配搭。以下就跟大家分享有幸一試的三款。


IMG_1031
山東板栗果仁脆脆 ($178),美心的芒果脆脆可說是跟天使蛋糕齊名的大成功之一。這次以帶鹽鹹的杏仁脆脆伴上海綿蛋糕、純栗子忌廉、鮮磨純栗蓉及原粒純栗疊成。栗子忌廉栗子味不算很重,栗蓉和栗子佔的比例不算高,即使是不愛吃栗子蛋糕的朋友也能接受這款栗子蛋糕。不過對我這種喜歡吃Mont Blanc的就稍嫌海綿蛋糕太厚,栗蓉太單薄。不過下方的杏仁脆脆確是亮點,大家都搶著吃。

IMG_1045
棉花糖栗子撻 ($18),外層栗子忌廉,中間裹著了一顆雪白的棉花糖。栗子忌廉栗子味輕盈,跟棉花糖出奇的合拍。但說到配搭底下的牛油撻底,我還是比較推介去年系列已有的純栗子撻,栗蓉栗味更香濃。

IMG_1046

IMG_1051
「紫」醉「甘」迷 ($118),表面以栗子忌廉及紫薯蓉擠出立體花形,裡面是相間的純栗蓉、沖繩紫薯蓉、鹿兒島的甘薯蓉和海綿蛋糕,甘味自然不過甜。同樣要是栗蓉和薯蓉都能多一點,相信就更甜美了。

覺得美心集團真的有追上時下人的口味,蛋糕款式層出不窮,用料講究,味道亦不再是從前一味的死甜,比其他大型連鎖餅店走前更多。有興趣的不妨藉著此秋,試試它的「山東板栗」系列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