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3

[試吃]美心西餅聖誕蛋糕系列

IMG_1691

聖誕將至,美心西餅亦推出了一系列的聖誕蛋糕。有幸獲邀試吃其中兩款,就在此跟大家分享其滋味。


IMG_1694
法國Cacao Barry-Baileys朱古力慕絲蛋糕($188),以法國Cacao Barry的優質朱古力入饌,製出可可甘味濃厚的朱古力海綿蛋糕與朱古力慕絲,Baileys酒香令甜味顯得不單調,比預期做得還要出色的蛋糕。

IMG_1771

IMG_1775
Hello Kitty 聖誕樹($158)以士多啤梨慕絲為主,DIY放上Hello Kitty白朱古力牌和七彩星星糖作裝飾,Kitty 粉絲都要醉倒吧。輕盈的士多啤梨慕絲配搭鬆軟的海綿蛋糕,多吃一點也不覺膩。

除此之外,這個聖誕美心西餅更推岀了其他產品,包括「迷你特濃朱古力脆脆」、3D立體造型蛋糕「開心雪人」、白朱古力和士多啤梨慕絲3D造型蛋糕「聖誕 Hello Kitty」和雜果蛋糕「Hello Kitty聖誕老人村」等。這個聖誕開什麼派對都不愁不知訂什麼蛋糕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