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4

[試吃]7-Eleven 春‧日韓風吹不停

 photo IMG_3002_zpsec2b4c48.jpg

天氣反覆,又冷了一週。幸好收到了7-Eleven送來的新款日韓美食,好讓我躲在家一週也不用餓壞了。


 photo IMG_3011_zps6af238e1.jpg
日系代表先有正榮堂奶油卷蛋糕($13.9)有香濃朱古力及焦糖兩種口味,前者朱古力味足,後者焦糖香甜。蛋糕十分綿軟,中間奶油忌廉薄薄的不會膩,挺可口的。

 photo IMG_3006_zps29247489.jpg
KOUBO夾心軟麵包($12.5)有朱古力及草莓朱古力兩種口味。以日本麵粉和意大利天然酵母製成,把它翻熱才吃,中間的朱古力夾心便會融化,比室溫的更要好吃。

 photo IMG_3003_zpscb10cfa2.jpg
RIBON迷你泡芙(沖繩版)($10.9),小小的泡芙十分方便進食。黑糖味比原味的更多了重糖香。喜歡沖繩泡芙或黑糖的朋友可以買來一試啊!

 photo IMG_3004_zpsecf4b6b6.jpg
左邊黃色的是韓式粉絲,麵條爽彈好嚼。右上的是VILAC泡飯麵($12.9),一杯內除了麵還有飯,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十分新奇有趣的吃法。右下是HANIL韓式炸醬麵($17.9),炸醬味道甜甜的,中間又很足料的混了,豬肉粒和馬鈴薯粒,不用到韓國菜館也能吃到炸醬麵實在讓人太高興了。

除了上述的還有其他泡麵便當等。還在等什麼?快去7-Eleven入貨回家一邊煲劇一邊享用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