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4

[試吃]東海堂:白色情人節別注白滑企劃

 photo IMG_3173_zps86e1c74a.jpg
三月十四白色情人節,在香港似乎不太盛行。但在日本,男生都會回贈白朱古力和禮物給在二月十四送過他們朱古力的女生或他們的心上人。這年東海堂便藉著白色情人節跟SHISEIDO合作推出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

 photo IMG_3188_zps3720b76d.jpg
三款裝的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分別為切餅裝($20)、Cake Little($98)及1磅裝($178)。凡買1磅裝即送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體驗組合(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為東海堂的招牌,其輕柔幼滑當然不在話下。加上SHISEIDO美透白體驗組合,送給女生最是甜甜的。

還未準備好禮物的男生們,懂得該怎麼做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