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2

[東京]麺屋 吉左右:兩夫妻的人氣沾麵


趁天氣尚冷,最近很努力把手上的拉麵Wish list完成。之前好幾次都是寫湯拉麵,因為我這個懶人找到了最愛的風雲児之後都沒有動力四出試沾麵。是日終於來到由兩夫妻一手打理的人氣小麵屋吉左右。店只在午市營業,而且星期三及日都休息。

平日的關係人沒很多,等了一會便可入座,吃完的時候更有空座。。跟一般麵店不一樣,這裡沒有售券機,等候入座的時候老闆娘會出來問客人要什麼,吃完才付錢。


店內只能給食物拍照,所以我也不多拍了。

味玉つけ麺(¥950)。沾汁的魚粉味沒風雲児和六厘舍嗆,但又不像一燈的潤滑,咸味輕一點之餘帶微辛,是整碗組合中最令我滿足的。配料都在沾汁中,一隻流心味玉、少許筍絲和肉絲。配料食味不錯但偏少,而且我不喜歡那唯一一片紫菜早給浸軟在汁裡頭。配料不多,主打顯而是整整300g的自家製麵,可是恰巧我不喜歡軟身的麵條,故沒有很欣賞。

¥950之價在外頭的店都能吃到配料豐富的特製つけ麺了,加上木場地理位置又不是很方便,網上人氣再高也不特別推介大家去試。

麺屋 吉左右
地址: 東京都江東区東陽1-11-3
營業時間: 11.30am-3pm,定休星期三和星期日。
Rating: 3.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