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2

[東京]MOMI & TOY'S:小食時刻



2011家人訪東京六天自遊行:
第一天: 新宿華盛頓酒店本館->阿佐ヶ谷->福しん
第二天: 下北沢->天下寿司->吉祥寺->SATOU->いせや->和のねんりん家
第三天: 恵比寿->恵比寿啤酒紀念館->代官山->Bombay Bazar->六本木->Mori Tower->Fujifilm Square->叙々苑
第四天: 秋葉原->鳥つね自然洞->青海->Palette Town->東京->都路里->八重州地下街->お好み焼き きじ
第五天: 駒形どぜう->合羽橋->浅草->MOMI & TOY'S
第六天: 高円寺->Hattifnatt


午飯的泥鰍鍋不大合妹妹的胃口,她吃得不多,下午很快便又喊著肚子餓。剛好走過浅草SEIYU外,有這家長期駐守的可麗餅車,便停下買Crepes吃。






MOMI & TOY'S在日本各地、台灣和上海都有分店,東京佔最多分店。食物有甜的和咸的crepes選擇,飲品則有珍珠奶茶或汽水等。先在售票機買票,接著把票遞給店員,他便會給你即製可麗餅。

かぼちゃのほっこりクリーム(¥390),鮮南瓜蓉作餡,上面再加了杏仁片和玉桂粉,沒有了忌廉,少了膩感。但南瓜蓉下得太少,味道薄弱。

バナナチョコ生クリーム(¥420),香蕉朱古力幾乎是最保守的組合,加上不少忌廉,整個鼓起來的也比較好看。香蕉也是下得少了點,味道不錯但感覺不太值。

四人分享兩件可麗餅怎麼夠?轉身到雷門大街掃小吃去!

MOMI & TOY'S
營業時間: 每家不同,浅草店是10.30am-9pm
Rating: 3/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