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2

[東京]鳥つね自然洞:蛋願妳滿意



2011家人訪東京六天自遊行:
第一天: 新宿華盛頓酒店本館->阿佐ヶ谷->福しん
第二天: 下北沢->天下寿司->吉祥寺->SATOU->いせや->和のねんりん家
第三天: 恵比寿->恵比寿啤酒紀念館->代官山->Bombay Bazar->六本木->Mori Tower->Fujifilm Square->叙々苑
第四天: 秋葉原->鳥つね自然洞->青海->Palette Town->東京->都路里->八重州地下街->お好み焼き きじ
第五天: 駒形どぜう->合羽橋->浅草->MOMI & TOY'S
第六天: 高円寺->Hattifnatt

媽來東京之前有跟我提過說日本雞蛋很好吃,所以她一場到來,還是得安排她吃一頓日本蛋料理。

礙於行程編排,未能帶她嚐好吃的蛋包飯,最後便決定去試一下鳥つね自然洞口碑不俗的特上親子丼。小店在末広町站,沿著秋葉原大街走也不用走很遠便到。



一目了然的午市餐牌,以雞和蛋作主,供應多款親子丼。當中特上的限定只有20客,不過價錢確是挺貴,所以平常到這裡午膳的上班族都只會選普通的親子丼。


先來漬物和清湯,簡單平凡,但都是水準之作。


難得到東京來,當然想讓媽嚐到最好的。特上親子丼(¥1600),雞蛋和味醂醬油還是鳥ふじ的獨當一面,但這裡的也很不俗,碗底的汁多得接近湯那樣。這兒的雞肉較滑,帶少許雞皮。兩者配搭佳,甘甜味齒頰猶存,吃完又是飽足得一整天也不覺得餓。只是定價稍嫌貴了一點,要是不捨得吃特上版,其實也可考慮一下入門的¥1000親子丼。

看到爸媽吃得一臉滿足,自己也很高興。吃畢又急急的逛街去,完成旅程中比較繁忙的一天。

鳥つね自然洞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5-5-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1.30am-1.30pm, 5pm-9pm
Rating: 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