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2

[東京]キッチンプラス:人氣洋食小廚房


早陣子看電視番組ぐるナイ,一位資深女藝人說餐前用甜品可增加飽滿感,減低之後的進食量,對身體有益,也利於瘦身。所以Mont St Clair品嚐過辻口大師的傑作後,接著才去吃是日主菜。


11時40分到達店門已有人在排隊。為天婦羅和拉麵等排隊都不足為奇,但除了名店たいめいけん和這裡,我都沒遇過別家要排隊候位的洋食屋。排第7位,最終等了45分鐘才可入座。路過的地產經紀也對他的客人介紹說這裡總是有人排隊。

午餐餐牌

店內只有8個counter位置,感覺像拉麵店,但又較之舒適寬敞。小店由夫婦二人打全盤打理,丈夫一直在內面的小廚房煮呀煮,妻則一直帶著親切笑容忙碌待客,突然讓我想起麺屋 吉左右

先上來minestrone蕃茄、洋蔥、馬鈴薯和脆厚麵包粒都下得不少,中間還帶點肉碎。不過湯的味道太辣,感覺下了不少胡椒粉,把蕃茄的酸味都蓋過,沒有很喜歡。

オムライス醤油味 ¥880

自從找到了很愛的蛋包飯店,都沒有想去嚐別家的欲望。但對醤油味很感趣,而且午餐時段更隨上湯和咖啡或茶實頗為划算,便為之所動。

蛋包飯上來後老闆娘便拿來這個漬物盛盒來。記得在另一家洋食屋dom Pierre也踫過蕎頭(日文稱之為楽京)這裡更有福神漬和紅薑如此搭配蛋包飯,只能評語是日本人喜歡的食法。

麻布食堂無可挑剔的傳統蛋包飯寵壞了舌頭,這裡的顯得有點失色。蛋皮偏厚偏熟,跟飯的黏合度又沒那麼高。和風醤油口味實屬少見,連裡面的雞肉飯也是以醬油炒成,比おまかせ亭那「求其和風蛋包飯來得有意思吃下去粒粒分明,味道略清且簡單,可我仍然認為蛋皮裹茄醬炒飯為最佳。不失為誠意好吃之作,只是吃過更好便愛比較。

聽到老闆娘跟客人聊天,原來這兒快開張一週年了。才一週年不到便已達到大排長龍之景,相宜價位及優質餐品絕對是少不了的因素,但我認為這裡最能留著客人的還是老闆娘賓至如歸的服務和如花笑靨。

喜歡的話請給我的專頁讚好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liveashero

キッチンプラス Kitchen+
地址: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3-17
營業時間: 11.30am-3pm(L.O.), 6pm-10pm(L.O.)星期六日及假期11.30am-2.30pm(L.O.), 6pm-9pm(L.O.)定休星期三。
Rating: 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